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金宝功夫周星驰两人闹翻 洪金宝身价多少亿超成龙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6:37:27

   导读:洪金宝成立工作室,许多明星到场祝贺,洪金宝身价多少亿早在80年代就有过亿身价,网传洪金宝拍《功夫》和周星驰闹翻,因星爷爱发脾气,称以后不会再合作也不要做朋友。

洪金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jpg

洪金宝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洪金宝为电影《杀破狼》拍摄宣传片,提到最新拍片计划,他表示将接拍两部新片,一部是李仁港执导的爱情片,一部是他投资的恐怖片,还打算找儿子参与演出,合作搭档必须慎选,洪金宝也直言,对于先前曾因《功夫》一片,与周星驰闹得不愉快,他也说大家不要作拍挡、不要做朋友最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