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家族照曝光 网友:冰冰奶奶放现在也是美女

来源: 搜狐 2016-06-14 16:09:45

   导读:近日,一组范冰冰家族旧照曝光,照片中,范冰冰的父母和奶奶颜值都超高,最抢镜的当属范冰冰的奶奶,有网友留言道:“冰冰奶奶好美,放现在肯定也是美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与父母.jpg

范冰冰和父母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范冰冰一家的旧照,照片中,范冰冰的爸爸妈妈以及奶奶纷纷出镜,最抢眼的莫过于范冰冰奶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