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振宇王丽坤八年秘恋 相恋多年敌不过四个月的闪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4 15:48:29

   导读:近日,乔振宇因一组时尚写真上了头条,其和王丽坤八年秘恋曝光,令网友们直呼意外。据悉,乔振宇和王丽坤相恋多年最终分手,却敌不过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四个月的闪婚,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乔振宇.jpg

乔振宇王丽坤八年秘恋 相恋多年敌不过四个月的闪婚

    凤凰网讯 近日,乔振宇却被曝出曾和“素颜女神”王丽坤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地下恋情,网友们真是惊讶到不能自已,这又印证了一句不变的爱情真理“相爱容易相守难”。

    被誉为“古装第一美男子”的乔振宇,凭借《古剑奇谭》腹黑痴情的欧阳少恭,终于成功从“天涯四美”转型成为势头正劲的“古剑四美”,不但成为新一代颜值男神,还虏获了众多粉丝。伴随着名气和人气的上涨,小乔的家庭生活也随之浮出水面,乔振宇在拍《老有所依》时就和剧中搭档王倩一“假戏真做”,在一年内完成了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堪称“家庭事业双得意”,真是让人艳羡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