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L姓小鲜肉明星吸毒被抓 除李易峰外都有哪些人躺枪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4 15:33:47

   导读:近年来,明星吸毒的事情屡见不鲜,近日网上又传出L姓小鲜肉明星吸毒被抓,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了李易峰,今天上午李易峰方面发声明澄清并要求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那么除李易峰外都有哪些人躺枪?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jpg

传L姓小鲜肉明星吸毒被抓 除李易峰外都有哪些人躺枪

    中国网讯 近日,微博上有传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而正当红的李易峰不幸躺枪成为怀疑对象。对于此次造谣事件,李易峰方面第一时间澄清事实并要求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传L姓小鲜肉吸毒,李易峰无辜躺枪一脸懵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