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牌昔日龙套囧照 林志玲曾做艳舞女郎赵薇客串妓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5:03:56

   导读:娱乐圈的很多大牌明星在成名前都跑过龙套,背后的艰辛和努力非常人能够体会,网上曝光了一组大牌昔日龙套囧照,林志玲曾做过天王张国荣MV里的艳舞女郎,赵薇曾在巩俐主演的电影《画魂》客串过妓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林志玲在做模特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做过天王张国荣《Everybody》MV中的艳舞女郎,在MV中浓妆艳抹穿着十分的暴露性感,后来还做过庾澄庆《春泥》的女主角才渐渐被人熟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