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牌明星昔日龙套囧照 谢娜演九妹周迅当挂历女郎

来源: 搜狐 2016-06-14 14:31:14

   导读: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们人前风光无限,其实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近日,一组大牌昔日龙套囧照曝光,谢娜演九妹周迅当挂历女郎,其中的心酸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jpg

谢娜

    搜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谢娜是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地位的,早期曾经接过很多诸如丫鬟一类的小角色,最谢娜尴尬的就是曾经在MV《九妹》中的龙套角色,在快乐大本营中也经常用这个来揶揄谢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