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航空姐世界最美 外形靓丽服务细致成深航名片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4 13:31:04

   导读:近日,在香港举行的“第七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上,深航空姐获得世界最美称号,深航空姐外形靓丽服务细致获得乘客好评,成为深航的名片。

刘苗苗.jpg

深航空姐世界最美 外形靓丽服务细致成深航名片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记者13日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在“第七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上,该公司空姐刘苗苗被评为“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一名”。

    据介绍,该活动7日在香港举行。深圳航空还荣获“2016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冠军”、“2016世界十佳空乘团队航空公司”等奖项。

    据悉,此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来自全球各国及地区多家航空企业参与评选,共评选出“2016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2016世界十佳亲和力空姐”等15个榜单及2项世界大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