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似baby示爱黄致列 想把我唱给你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3:29:59

   导读:苏大校花旗袍热舞唱歌只为博偶像一见,称要把自己常给偶像黄致列听,现在的粉丝都这么有才么?不过网友称该女子撞脸baby,这个就有点说瞎话了,不过歌声嘛还是略胜一筹的!

苏大的校花.jpg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示爱黄致列,为了偶像也是蛮拼的。果然这是一个全民网红的时代,明星做网红、模特做网红、淘宝卖家做网红,现在校花也开始全面进军网红圈,你们棒棒的!前一秒还是旗袍女神深情款款唱情歌,后一秒又变身墨镜女神经唱起了rap,这样的反差与以往江南女子给我们的温婉印象大相径庭,让网友们眼前一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