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航空姐世界最美 形象好气质佳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 网易 2016-06-14 13:11:55

   导读:日前,第六届世界空姐节在香港举行,深圳航空获评2016世界最美空姐航空公司,深航空姐以形象好气质佳获得一致好评。

深航空姐.jpg

深航空姐世界最美 形象好气质佳获得一致好评

    网易新闻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第七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近日在香港举行,深圳航空凭借优质的航空服务和青春靓丽的乘务员形象,获评2016世界最美空姐航空公司。

    此次评选深航收获颇丰,包括荣获“2016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冠军”、“2016世界十佳空乘团队航空公司”,空姐刘苗苗被评为“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1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