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鹏为爱妻退赛 情史曝光在女方14岁对其一见钟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1:36:23

  导读:《非凡搭档》中,李小鹏为爱妻退赛令不少观众惋惜,不过,网友非常支持李小鹏为爱妻退赛的做法,这才是好丈夫好爸爸的典范。李小鹏与李安琪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在李安琪14岁的时候,李小鹏就对李安琪一见钟情,婚后感情也十分好。

360截图20160614112650158.jpg

李小鹏为爱妻退赛 情史曝光在女方14岁对其一见钟情

    6月13日 在上周五晚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中,荷兰淘汰赛的悬念终于揭晓,谢依霖、黎明遗憾出局,而李小鹏则为了家人选择放弃比赛,回家照顾怀孕待产的妻子,不少网友对小鹏哥的离去表示不舍,但都纷纷为他点赞,直言他是“好丈夫,好爸爸”!原本排名垫底盛一伦则因双倍积分成功逆袭,顺利闯进决赛,更在决赛的首个赛段——罗马站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许多粉丝都表示,“看到成功晋级的太子一本满足!”“逆袭之后的太子果然是开挂了!进击吧!奶伦!”

   李小鹏诠释好男人

    为爱妻退赛网友不舍

    在上周的比赛中,荷兰站的淘汰赛终于落下帷幕,然而第一个离开的却是李小鹏。节目中,李小鹏非常不舍地表示,“因为还有另一个非凡搭档(在等我),也是我生活中的非凡搭档,我的太太安琪,我们的第二个宝宝要来临了,预产期刚好是我们比赛的日子,所以实在没有办法。我需要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所以不得不跟大家说再见。但是我相信,比赛当中不见,生活当中见,你们永远是我的非凡搭档。”说到激动处,小鹏哥甚至几度哽咽,其余众人尽管不舍,但也都对小鹏哥表示理解和祝福。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不想看到小鹏哥离开,“我还等着小鹏哥夺冠呢!”但更多的是为小鹏哥的选择点赞,“真的是好丈夫,好爸爸!”“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家人最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