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金宝成立工作室 和成龙互开玩笑开心合不拢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1:01:18

   导读:昨日,香港影坛大哥大洪金宝宣布成立工作室,众多圈内好友到场送祝福,大哥成龙最后登场,和洪金宝互开玩笑如同一对老顽童,洪金宝开心得合不拢嘴。

洪金宝.jpg

洪金宝成立工作室 和成龙互开玩笑开心合不拢嘴

    中国青年网讯 6月13日,洪金宝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宣布成立电影工作室,其子洪天明、义子彭于晏,以及曾志伟、吴京、苗侨伟、黄百鸣等好友到场送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成龙身穿红色外套惊喜现身,洪金宝乐得大笑,将他形容为“不速之客”。

    被业界公认为当今影坛动作设计第一人的洪金宝自幼习武,谈到如今功夫界的现状,洪金宝感叹:“出现了青黄不接的严重现象,后继无人啊!”他希望通过成立洪金宝电影工作室,扶植更多热爱电影的年轻人。他表示:“只要碰到好的创意和人才,工作室都将出钱出力出团队,我们一起认认真真、轰轰烈烈地做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