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满满!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0:53:25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周周生日将近,获母亲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昆凌亲手做蛋糕照片也曝光,面带微笑,认真的表情满满的都是对女儿的爱,小周周真是太幸福了,成为偶像周杰伦的女儿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图).jpg

    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女方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定终身。

    周杰伦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会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幸运的是,他和女友交往期间,吵架次数少到连他本人都记不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争吵也全忘光了,所以对于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格外珍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