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满满!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0:53:25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周周生日将近,获母亲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昆凌亲手做蛋糕照片也曝光,面带微笑,认真的表情满满的都是对女儿的爱,小周周真是太幸福了,成为偶像周杰伦的女儿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360截图20160614081701924.jpg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

    而昆凌做蛋糕的样子,令部分网友联想到曾是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蔡依林,Jolin近来迷上制作翻糖蛋糕,技术还获得国际比赛的认可,网友见到昆凌认真学习的模样,搞笑说“可以叫老公找Jolin帮忙啊”,不过也有人气呼不好笑、好幼稚的玩笑,底下留言意外引战。

    自从2011年周董公开和女友昆凌的恋情,一直传闻不断。终于到2014年6月24日,周杰伦宣布他将在2015年1月前跟21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也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真的就结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