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爱女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母爱尽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0:30:07

  导读:周杰伦爱女小周周生日将近,昆凌亲手学做蛋糕照片也随之曝光,照片中,昆凌为小周周制作精美漂亮的蛋糕,十分认真。昆凌自生下小周周后,逐渐减少了工作,陪伴女儿的时间增多。

360截图20160614081701924.jpg

周杰伦爱女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母爱尽显

    自从2011年周董公开和女友昆凌的恋情,一直传闻不断。终于到2014年6月24日,周杰伦宣布他将在2015年1月前跟21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也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真的就结婚了。

    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女方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定终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