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素颜清纯痴迷偶像黄致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08:24:56

  导读:追星有疯狂也有理智,苏大校花旗袍热舞致敬偶像黄致列堪称理性追星的典范。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的视频也在网络上风传,可以看出,苏大校花素颜的确很美,她的偶像是黄致列,这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校花简直将理性追星玩出了新高度。

360截图20160614081701924.jpg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素颜清纯痴迷偶像黄致列

    提起追星,很多粉丝疯狂的画面不免涌进脑海,尤其是90后的追星方式,要么使劲砸钱为偶像买榜,要么和偶像一起全国“巡回”追演唱会,要么甚至与偶像同吃同住,一年有半年的时间给偶像接机送机。但是这样的追星方式不够理性,往往还会给家人或朋友带来一定的影响或伤害。

    而近日,一个苏州的90后妹子火了,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中,她身着当地特色旗袍,宛然一副江南中国风的画面,以方言串烧的表演来致敬她的偶像黄致列,并表示“我在苏州等你”,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收到网友的纷纷点赞,理性追星又被“城里人”玩出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