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很黄很暴力!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演激情戏太投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08:04:24

  导读:很黄很暴力!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演激情戏太投入。林心如何润东喝合作出演《魔轮》,发布会上林心如自曝拍激情戏被何润东划伤留疤,这到底是有多激情才会这样。

何润东划伤<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很黄很暴力!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演激情戏太投入

     6月12日,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有场戏是林心如情绪崩溃大爆发,疯狂呐喊失控;何润东饰演的叶擎想要抱住她,让其尽快冷静下来。但由于她情绪已经濒临失控,加之何润东身上戴了许多的戒指,项链;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发布会在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中开始,3位主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都以魔术形式出场,这正应和了《魔轮》真实的模样。据林心如透露,这和她以往饰演的惊悚片不太一样,“里面有很多机关,还有魔术。”是一部有“密室逃脱”元素的烧脑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