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曝曾陷三角恋被抛弃 现任女友秀智素颜现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4 00:58:23

  导读:昨晚,2016微博电影之夜李敏镐获亚洲电影先锋人物,并自称与钟汉良合作赏金猎人电影关系很好似哥们,李敏镐曝曾陷三角恋被抛弃,李敏镐现任女友秀智素颜现身。

QQ截图20160614005759.jpg

李敏镐曝曾陷三角恋被抛弃 现任女友秀智素颜现身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戏龄已超过10年的李敏镐,以《花样男子流星花园》F4“具俊表”一炮而红,之后接演的戏剧作品始终无法摆脱F4形象,让他深受其扰,这次终于因《继承者们》(观剧)让大众对他的印象改观。

    在现实生活中,李敏镐透露自己也曾陷入三角恋,而第三者也是自己的好友,让相当重视友情的他很痛苦,虽然他觉得第三者该主动退出,但还是很有绅士风度还是把决定权交给女方,结果他被判出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