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示爱黄致列 身份曝光或进军娱乐圈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14 00:41:40

  导读:近日,一段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示爱黄致列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在这段视频中,这位苏大校花一会是端庄的女神,一会是火辣辣妹,用苏州方言致敬黄致列,随后这位校花身份被曝,其将进军娱乐圈。

 2.jpg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示爱黄致列 身份曝光或进军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近日,一90后苏州妹子火了。在网传的一则视频中,一美女身穿苏州当地特色旗袍,以方言来串烧表演黄致列的大热歌曲。前一秒还是旗袍女神深情款款唱情歌,后一秒又变身墨镜女神经唱起了rap,这样的反差与以往江南女子给我们的温婉印象大相径庭,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目前这则视频已经在社交网站上爆火,在微博与苏州本地论坛上,很多人都在讨论这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