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喜欢林心如?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来源: 21cn 2016-06-13 23:26:21

  导读:都说娱乐圈明星关系太乱,近日,何润东林心如新片《魔轮》发布会上,大曝拍摄片场趣事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是怎么回事?更有传何润东喜欢林心如很久,而如今何润东林心如都情有所归,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QQ截图20160613232205.jpg

何润东喜欢林心如?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何润东公开是公开了,但是在曝光的几张照片中并没有女友的正面照,不过还是有网友看出,该女子就是于何润东传了多年绯闻的Peggy。据悉,Peggy1983年出生于台湾,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

原文标题:【图】何润东喜欢林心如?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