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喜欢林心如?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来源: 21cn 2016-06-13 23:26:21

  导读:都说娱乐圈明星关系太乱,近日,何润东林心如新片《魔轮》发布会上,大曝拍摄片场趣事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是怎么回事?更有传何润东喜欢林心如很久,而如今何润东林心如都情有所归,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QQ截图20160613232214.jpg

何润东喜欢林心如?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片曝光

    何润东也公布恋情了!在去年何润东在微博中大胆公开恋情,并在微博中写道"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

    在微博曝光后有媒体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何润东的工作人员,对方确认何润东承认恋情,但是却不透露女方是谁,“他(何润东)说这是属于他的美丽的秘密,反正不是网红就对了。”对方还表示,之后有好消息的话会告诉大家。不过虽然何润东这边不说破,但是还是被网友挖出了女方的身份。据悉,何润东的女朋友疑似是peggy,两人已经交往多年,对外一直都声称对方是好朋友,何润东此次松口公开恋情,相信离结婚日期已然不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