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奋强B站刷弹幕 网友:岁月是把杀猪刀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3 21:50:44

  导读:近日,宝二爷欧阳奋强透露在B站刷弹幕,并晒出截图,而截图中一位网友评论到:岁月是把杀猪刀引发网友感叹。据悉,在87版《红楼梦》中,欧阳奋强的颜值绝不输现在的小鲜肉,不过如今的欧阳奋强却惨不忍睹!

2.jpg

  欧阳奋强B站刷弹幕 网友:岁月是把杀猪刀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12日晚,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饰演者欧阳奋强在微博写道:“B站看《红楼梦》的弹幕,笑尿了!”宝哥哥在B站看87版《红楼梦》时还不忘晒出截屏,据悉,87版《红楼梦》在B站人气颇高,网友们刷剧时不忘发弹幕互动,十分会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