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的女徒弟是谁 成龙有几个女徒弟传身材个个惊艳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3 20:45:52

  导读: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成为娱乐新闻头条的头条,而成龙女徒弟曝光,女徒弟张蓝心破涛汹涌现身引人关注,都知道赵本山排名名单吓人,成龙的女徒弟是谁,大哥成龙有几个女徒弟网传身材个个惊艳。

QQ截图20160613203734.jpg

成龙的女徒弟是谁 成龙有几个女徒弟传身材个个惊艳

    成龙揩油众多女星,范冰冰宋祖英等人无能幸免,最近成龙女徒弟曝光,她靠爆乳装登上热搜榜,大哥出道后艳福不浅。都说成龙女徒弟只有一个,但几年前又收了第二个徒弟,这个“龙女”腿长3尺4,虽然外表酷劲十足,可模特身材真不是盖的。

  近日,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出席了一场红毯,同样亮相的还有成龙女徒弟张蓝心。与范冰冰中规中矩的花仙子造型不同,比宋茜的黑色抹胸装长裙更大胆,张蓝心一身爆乳装惊艳全场,再加上她可以傲视群雄的身高,成龙女徒弟曝光后,收获满满的关注。

原文标题:【图】成龙的女徒弟是谁 成龙有几个女徒弟传身材个个惊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