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minute2016解散仅泫雅续约 被成员嫉妒疑长得最漂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9:18:24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韩国女团4minute将在今年2016年解散,而其中只有成员泫雅续约,其他成员都没有续约,据悉,泫雅曾经就和4minute其他成员闹过不和,也被成员嫉妒过自己长得最漂亮,人气最高。

4minute.jpg

4minute2016解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13日,4minute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表示:“旗下女子组合4minute的解散是南智贤、许嘉允、田祉润、金泫雅和权昭贤五名成员共同商议后的决定。”宣布了组合解散的消息。相关人员表示“4minute成员们的合约将要到期,在讨论续约问题的过程中,公司方面希望组合能够继续活动,但是五名成员认为无法再进行组合活动,我们尊重她们的想法”。

  据悉,五名成员中只有泫雅已与公司续约,其他四名成员均未与公司续约,是否离开公司还在商议中。另外,4minute于2009年以歌曲《Hot Issue》正式出道,凭借《Mirror Mirror》《What's your name?》《Crazy》等多首热门歌曲备受观众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