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解约世勋哭了 为什么退出exo疑无视艺人健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8:40:35

  导读:最近鹿晗解约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在网友们替鹿晗惋惜的时候,好友世勋更是痛心不已,据爆料,鹿晗解约时世勋哭了,两人真是感情深厚啊。鹿晗为什么会退出exo呢,据爆料,疑是公司无视艺人健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鹿晗世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吴世勋与鹿晗,一个出生在韩国,一个出生在中国,但因为音乐,因为EXO,让他们走在一起,同时因年纪相仿,样貌、身高、体型等相似程度很高,被网友称为EXO的“双生子”。出道初期,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不管是走到哪都要一起,宿舍也被安排在一起,正因为感情太好,也让网友不得不妒忌,而且也猜测两个人的关系。

  鹿晗走的第十一天,吴世勋开通了中国的微博,看着鹿晗主页上的“我回家了”失声痛哭。

  鹿晗走的第十二天,吴世勋把剩下的九个成员叫到客厅,对他们说:“我鹿哥回来了。”“真的?在哪呢?”吴世勋笑着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左胸:“在这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