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为李嫣过生日近照被曝 揭兔唇原因疑生活不检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3 17:34:20

  导读:王菲女儿李嫣有兔唇是人尽皆知,很多网友都十分心疼李嫣,前段时间,王菲为李嫣过生日,近照被曝,李嫣兔唇依旧还在,有网友就疑惑了,李嫣有兔唇原因是什么,曾网上有传言称是王菲怀孕期间生活不检点所致,这是真的吗?

王菲给女儿过生日.jpg

王菲给李嫣过生日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王菲近日为了帮小女儿李嫣庆祝10岁生日,大方跟李亚鹏一起现身派对,现场甚至还有窦唯的家人。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窦靖童、李亚鹏,以及窦唯的妈妈和妹妹,几家人为了李嫣齐聚一堂,引起不少网友感叹“居然能这么和谐”。

  李亚鹏发微博晒出了几张为爱女李嫣庆祝生日的照片,并配文:“Happy 10th birthday my gir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