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嫣生活日常曝光 会管理家务是家里的小大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3 16:38:59

  导读:李嫣作为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一出生就是被关注的焦点。更有因为她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缺陷却长成了一个乐观的小姑娘。近日,李嫣生活日常曝光,她是家里的小管家,会管理家务,是家里的小大人。

QQ截图20160613162514.jpg

    凤凰娱乐讯 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已于6月11日在安徽卫视开播。这是李亚鹏首次参与的户外真人秀,首期节目中,“网红李老师”——李亚鹏女儿李嫣意外出现在镜头前,嬉戏玩闹之余,认真帮爸爸整理行李。

    6月12日,李亚鹏接受了多家媒体的微信采访,除了分享节目录制时的种种经历,他还大方谈起女儿李嫣,并透露了父女之间相处的细节。李亚鹏表示女儿在家里是个小管家,“她经常提醒我们随手关灯,我不记得什么东西放在哪儿了,问她最清楚。”李亚鹏称从小就培养李嫣独立的习惯,“1岁半就带她去爬山,5岁生日就能独立完成上山下山15公里、7个小时的路程。”除此之外,李亚鹏还透露李嫣在生活中情感不太外露,而且很爱思考,问的问题有时他也答不上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