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突破极限深情飙歌 驾驭领悟唱出涛式柔情

来源: 搜狐 2016-06-13 15:30:40

  导读:“欢乐颂”热劲还没过,刘涛安迪女强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刘涛在《跨界歌王》中再次突破极限,将一首《领悟》赋予了灵魂与生命唱出涛式柔情。

QQ截图20160613152041.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于上周六(6月11日)21:08华丽上线。大气磅礴的灯光舞美、做工精致的道具、专业精湛的演出为盛夏吹来一阵“跨界”清风。《跨界歌王》吸引了众多当红实力演员们加入跨界音乐秀中。在已播出的两期节目里,刘涛的高颜值和高水准演唱给观众带来了初恋般甜蜜的惊喜。本期刘涛突破极限,挑战了超高难度的《领悟》并豪言称“够难才选”,霸气强悍的气场显露无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