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4minute解散泫雅续约 人气资源分配不均是导火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3:50:36

  导读:传4minute解散仅泫雅续约引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会解散早在意料之中。据悉,5女子组合的4minute之所以会解散,主要原因还是人气资源分配不均,里面只有泫雅名气大。

01.jpg

    近年来韩国有不少团体都无法继续维持,要不是解散,要不就是成员退团。4MINUTE解散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却表示很正常称因公司专捧泫雅引发不公平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不少网友留言“泫雅和她的伴舞们”“只有泫雅红,只棒泫雅,其他成员肯定很难受啊,不续约也正常”“人气资源分配不均早晚出事”“我只认识泫雅”“说真的,这个组合除了泫雅其他的都不知道叫什么名”,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发表声明,究竟事情如何发展未可知,解散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清楚。

    4MINUTE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权昭贤5名成员组成。里面名气最大的就是金泫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