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吃瓜抠字好污 过气7年后因搞笑成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2:01:49

  导读:薛之谦吃瓜抠字被调侃好污,在西瓜上抠出一个“屌”字是什么意思呢?一直红不起来的薛之谦今年可谓是人气爆棚,虽然他成名早,但是因为歌不红一直处于过气,但是改走段子手路线的他在7年后却一炮而红。

1111.jpg

    6月12日,“污妖王世子”薛之谦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既然.... 你这么给面子.....那在下也就献丑了...”照片中,薛之谦身穿浴衣,坐在沙发上吃西瓜。调皮的薛之谦竟然在西瓜上凹造型,抠出个“屌”字。

    对此,网友评论道:“让我猜猜这次的广告 屌?dior!”“简单点,吃水果的方式简单点。”“唱悲伤的歌,写欢快的段子,内心大概真的是有宽阔又孤独的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