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原因 疑受男友与蒋雯丽绯闻影响而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1:42:27

  导读:黄轩女友李倩资料曝光,她是黄轩的第二任女友,据说还是黄轩认真谈过的女友,两人都打算谈婚论嫁了可是没想到却还是分手了。有传闻称当时黄轩女友李倩还怀孕了,但是因黄轩与蒋雯丽的车震绯闻影响分手后去堕胎是真的吗?

bd_14642551934204.jpg

    黄轩的第二任前女友李倩

    黄轩的第二任前女友李倩,是中国女演员,李倩据说是黄轩认真谈过的女友,但是等到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已经分手了,对于黄轩与李倩分手的原因网曝出疑似因黄轩与蒋雯丽的车震绯闻所影响的。

    另外,也有网友据说是因为两人姐弟恋,两人的性格不和,没有谈到一年就分手了。在分手之后,黄轩在2014年南都的专访里承认了这段恋情,那么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