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批小鲜肉娘炮 暗讽不少男星靠颜没演技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0:17:33

  6月11日,动作悬疑电影《冲天火》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林岭东携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全阵容亮相。在后台,吴彦祖接受网易娱乐专访。

1.jpg

  从《美少年之恋》《新警察故事》到《单身男女》《滚蛋吧肿瘤君》,出道以来,吴彦祖演了60多部作品,几乎每部戏都可以让观众用“太帅了”三个字来评价。然而一部《魔兽世界》却让影迷玩起了“猜猜谁是吴彦祖”的游戏。帅得深入人心的吴彦祖,通过“古尔丹”这个角色让大家见识到自己全然不同的一面。不管是惊险的动作戏,还是毫不吝惜地自毁形象,吴彦祖说自己从来没把“明星”这个词当回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