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让人睡了被谁搞过 家庭背景遭扒为什么辍学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3 09:30:10

  导读:欧阳娜娜近日因演技太过糟糕被吐槽。网络随便一搜索就是欧阳娜娜被谁搞过睡过的消息,这些就太污了。欧阳娜娜才16岁,出生于艺术世家,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遭网友热议。

QQ截图20160613091223.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日前,欧阳娜娜休学事件引发诸多关注,她也频频通过媒体发声,否认退学谣言,并称休学原因是自己有明确目标。此外,欧阳娜娜还透露,选择休学家人占部分因素,自己不愿意成为家庭累赘。

    据悉,由于欧阳娜娜未成年,所以在美国念书不得住校,母亲傅娟带着欧阳娣娣去美国打点女儿生活,爸爸欧阳龙、欧阳妮妮留则留在台湾,长时间下来家庭一分为二,成为娜娜最不乐见的状况,她遂决定在家完成高中课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