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空降蓉城 身材发福男神形象不再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8:59:55

  导读:近日,李敏镐空降蓉城引网友尖叫,李敏镐为什么会空降蓉城呢?据悉,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上映,李敏镐出席宣传活动,空降蓉城,不过,粉丝们发现李敏镐似乎有些发福了,不过,依旧抵挡不了男神的诱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6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敏镐</a>空降蓉城.jpg

李敏镐空降蓉城 身材发福男神形象不再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为吆喝新片,6月12日,影片导演申太罗携片中男神欧巴李敏镐空降成都现场,李敏镐大打亲民牌,用中文跟粉丝问好,与粉丝做游戏,比赛吃蛋糕,见粉丝嘴角有渣,李敏镐直接温柔地替粉丝擦起嘴巴来,引得台下粉丝一阵羡慕嫉妒恨的尖叫!

    下午2点,李敏镐抵达现场,大悦城中庭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整整三层楼全是李敏镐家的。22日才到生日,粉丝们已提前开启了“生日季”,生日快乐的祝福语漫天飘。李敏镐登上舞台就用中文打了招呼:“你们好!我爱你们!”粉丝又是尖叫一片。李敏镐也玩心大起,跟粉丝做游戏,高兴时直接来了“摸头杀”,粉丝比赛吃蛋糕,吃得满嘴都是奶油,李敏镐直接拿出纸巾温柔地为其擦拭,这一擦不打紧,后面的粉丝纷纷效仿,全部要求要擦嘴,李敏镐也一一满足,这让台下的看客们全是羡慕嫉妒恨的尖叫。 《赏金猎人》汇集亚洲最具粉丝号召力的高颜值偶像巨星,由李敏镐和钟汉良共同出演,这也是两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此次,搭档出演“猎金二人组”,两位男神的配合可谓默契十足,一个示范“酷帅”、一个扮演“萌帅”,精准地演绎了一对喜感十足的“逗逼怪咖”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