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图令人心疼 为什么恨俞灏明内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8:27:13

  导读:selina离婚后状态一直备受关注,selina烧伤前后对比图曾曝光,selina烧伤严重这是很明显的。传selina恨俞灏明,这是真的吗?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呢?俞灏明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二人之间究竟有什么误会呢?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jpg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图令人心疼 为什么恨俞灏明内幕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Selina 接受三次植皮,胖了五公斤。现在正入于恢复期,还需要穿半年的紧身衣来防止疤痕增升,手部、腰、腿都是重度烧伤部分,发布会上Selina还戴 着手套不想疤痕呈现出来,据她的主治医师介绍,Selina脸部也的轻微疤痕需胶片压迫以便收紧。现场的Selina剪成了短发,并且戴着黑色的手套,因为腿部受伤更加严重,走路要人搀扶,明显看出Selina伤情很严重,身体也依然很虚弱,对于这次的烧伤事件是否会影响到Selina的星途时,任爸爸说Selina很坚强,这个难关一定会过去。

    因拍戏受伤的Selina受伤89天后出院,召开Selina感恩记者招待会,亮相公众视野,接受镁光灯聚焦。Selina在SHE中两姐妹的搀扶下走上台,步履蹒跚,掌声响起时,Selina已经泣不成声,但头发短短的她,依然有着甜美的微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