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空降蓉城变熟男 《赏金猎人》全程挑战中文台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3 02:07:46

  导读:近日,李敏镐空降成都蓉城,曾经的欧巴长腿男神如今变熟男型了,李敏镐空降蓉城,近照曝光李敏镐发胖发福严重,与钟汉良唐嫣合作新电影将在7月上映,新片《赏金猎人》李敏镐全程挑战中文台词。

QQ截图20160613013339.jpg

李敏镐空降蓉城变熟男 《赏金猎人》全程挑战中文台词

   北京时间 6月13日电,夏日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主题为“兴高采‘猎’巡乐趴”的全国路演活动。主演李敏镐12日来到成都与影迷见面宣传新片。

 李敏镐在现场用生涩中文说:“《赏金猎人》加油!”他笑言,《赏金猎人》拍摄前半部分自己都尝试挑战中文台词,但很容易让人发笑。“中文很难,尤其是发音。”

 李敏镐透露,“在片场中,整个剧组都特别好玩,唐嫣钟汉良特别会活跃气氛,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很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