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吴彦祖vs韩国小鲜肉 魔兽恶搞吴彦祖配音无下限

来源: 21cn 2016-06-12 22:06:09

  导读:吴彦祖批小鲜肉为何跟陈冠希搭上关系了,陈冠希吴彦祖vs韩国小鲜肉谁才是真正的帅,而热映的魔兽世界电影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更是被网友恶搞吐槽,魔兽世界恶搞吴彦祖配音无下限。

QQ截图20160612220059.jpg

陈冠希吴彦祖vs韩国小鲜肉 魔兽恶搞吴彦祖配音无下限

    近几年将工作重心转至美国的吴彦祖,接拍《冲天火》的理由只是因为林岭东导演。他笑言,自己连剧本都没看就决定出演了,因为与林导合作是自己的夙愿。开拍没多久,他却在一场打戏中意外受伤,“鼻子都歪了”,不过他笑言夫人Lisa询问过自己没大碍之后,就继续去旅游了。

    6月11日,动作悬疑电影《冲天火》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林岭东携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全阵容亮相。谈及如今“小鲜肉”当道的现象,吴彦祖直言如今有很多年轻偶像会模仿韩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