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贾斯丁比伯吸奶舞娘 画面香艳不忍直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2 20:40:48

  导读:贾斯丁比伯一直以来私生活十分混乱,近日又被曝出吸奶舞娘,在派对上淫乱。据悉,贾斯丁比伯当日与好友直接在录音室开淫乱派对,并曝出吸奶不雅照片,画面十分香艳!

2.jpg

  曝贾斯丁比伯吸奶舞娘 画面香艳不忍直视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曝出在加州的录音室,和好友R&B歌手卡里尔(Khalil Sharieff)一起开淫乱派对,还拍下吸吮舞娘左右巨乳的不雅照。最近,TMZ网站曝光了该舞娘的资料,显示其是26岁金发碧眼女郎,年龄上完全够不上做比伯的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