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邹市明一拳多少公斤 个人资料其身家有多少资产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2 20:25:09

  导读:近日,邹市明夺金腰带荣登美国拳台,有人称邹市明一场比赛赚1.7亿人民币,邹市明一拳多少公斤呢?,深扒邹市明个人资料其身家有多少资产。

QQ截图20160612202032.jpg

邹市明一拳多少公斤 个人资料其身家有多少资产

    阿鲁姆向美国ESPN透露:“我保证邹市明在退役之前每场赚的钱可以超过帕奎奥的水平,帕奎奥每场至少赚2800万美元(约1.7亿元人民币),我相信邹市明身后的市场不仅仅是中国,甚至印尼和马来西亚也将为邹市明埋单。”

    从邹市明宣布加入职业拳坛开始,和他一起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恩师张传良“退居二线”,接班的,是憨态可掬的美国人罗奇。这两位不仅代表了中外拳击教练的最高水平,而且都待邹市明如亲人。

    张传良就像邹市明的父亲。邹市明的职业赛首秀,张传良来到澳门,紧挨拳击台坐着。当时他告诉记者,“其实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但这孩子见到我比较踏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