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邹市明卫冕金腰带 美国豪宅曝光有多少资产

来源: 搜狐 2016-06-12 19:47:22

  导语:今日,邹市明卫冕金腰带,随后邹市明美国豪宅曝光,不少网友好奇邹市明有多少资产?

邹市明卫冕金腰带 美国豪宅曝光有多少资产.jpg

邹市明卫冕金腰带 美国豪宅曝光有多少资产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点,中国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19岁小将匈牙利约瑟夫-阿伊塔伊苦战十回合,最终邹市明以点数战胜对手,卫冕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职业拳坛战绩8胜1负。今天的比赛是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一次出国征战,在有“拳坛麦加”之称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中国拳手第一次现身以胜利完美收场。

  邹市明转入职业后,差不多每场比赛会一次“跳级”,四回合、六回合、八回合,每一次回合数的递增对他来说都是一份压力。去年11月在澳门举行的邹市明对阵墨西哥选手胡安的第三场比赛,最初邹市明的推广公司透露会进行八回合的较量,但最终变成了六回合,当时有分析就指出,让推广公司作出回合调整的原因在于邹市明在实战中的表现不够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