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参加中考 成绩好为班上学霸粉丝不操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6:14:24

  导读:高考完后,中考又来临了,王源参加中考备受网友关注,王源参加中考,身为好友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送上了祝福。据传,王源现实中成绩比较优秀,可以说是学霸,因此粉丝都不担心他会考不好,不过依旧希望他能考上理想中的高中。

王源参加中考.jpg

王源参加中考 成绩好为班上学霸粉丝不操心

   6月12日到14日是重庆市中考的日子,tfboys中的王源要参加考试,王俊凯、易烊千玺在微博为好兄弟送上祝福。

    易烊千玺发文称:“希望源哥的中考一定考出理想成绩~等考完再一起撒了疯的耍。”王俊凯则称:“源儿,中考加油,画工有点差,但是祝福的心意不会差,高中等你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