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影节红毯秀 吴亦凡刘亦菲致青春cp首秀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4:40:33

  导读:上影节红毯秀,俊男美女亮相强势吸睛。小鲜肉吴亦凡携手刘亦菲致青春cp首秀。据悉,吴亦凡刘亦菲将合作出演辛夷坞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1.jpg

上影节红毯秀 吴亦凡刘亦菲致青春cp首秀吸睛

     凤凰娱乐讯 6月11日晚,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剧组惊艳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EO林宁,儒意影业执行董事长柯利明、总裁陈祉希,影片导演周拓如、原著作者辛夷坞携主演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梦盛装出席。众主创们一出场,便被媒体区的镜头及粉丝们的目光纷纷捕捉,此次吴亦凡与刘亦菲在新片中上演了一段青春爱恋,更是为此次的亮相增色不少,使影片未映先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