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深夜晒自拍 网友脑洞大开呼叫李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3:51:10

  导读:女神范冰冰深夜晒自拍,范冰冰自拍中,身穿着睡衣,头发凌乱,这是要睡觉的节奏么?范冰冰还配文称“终于可以平躺了”。这下网友们躁动了,脑洞大开,不少网友调侃这是要进行什么运动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深夜晒自拍.jpg

范冰冰深夜晒自拍 网友脑洞大开呼叫李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今日凌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终于可以躺平了!”引来网友各种调侃。照片中,范冰冰穿着睡衣,头发凌乱,一脸憔悴,还没有卸掉妆容的范爷确实忙活了一天,一边宣传《爵迹》一边还要宣传《封神》,铁打的女神也需要休息!

    随后,不少网友调侃:“李晨已经做好准备了!”真是大写的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