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次躺枪!心疼郭敬明187cm的吴亦凡坐着都比他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0:25:08

  导读:郭敬明的身高一直被拿来说事,近日又被躺枪了。网友心疼郭敬明…187cm的吴亦凡坐着都比他高!照片中,爵迹的男演员围在一起聊天,吴亦凡因太高所以就坐了下来,眼尖的网友却发现郭敬明站着都没有坐着的高,所以郭敬明的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

1111.jpg

    郭敬明是中国最赚钱的作家之一,但是因为其身高太矮老是被拿来取笑调侃。网曝一张男星在参加活动时后台热聊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坐着,身边围绕着陈学冬、郭敬明、严屹宽等男星,大家在一起热聊。

    但不少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真相:“完了完了,吴亦凡坐下来都比郭敬明高。”“站着没有别人坐着高也是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