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男方自曝母亲曾嫌钟丽缇太老劝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07:51:48

  导读:近日,沉浸在求婚的喜悦中的钟丽缇被曝将在十月办婚礼,钟丽缇与张伦硕十月办婚礼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这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一开始虽然不被看好,但时间证明了他们是幸福的,张伦硕还自曝曾被母亲劝分手。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jpg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男方自曝母亲曾嫌钟丽缇太老劝分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10日,刚刚接受小13岁的男友张伦硕浪漫求婚的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据悉,钟丽缇张伦硕婚礼将是海底世界主题。另外,还有记者问及是否会为三个女儿要个小弟弟,戴着5克拉大钻戒的钟丽缇表示目前仍把工作中心放在工作上,要拍完两个电影。而张伦硕也说,要小孩首先要调养身体,怎么也需要一年的时间。

    45岁香港女星钟丽缇与小12岁的大陆男模张伦硕订婚,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