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爷和成龙私下什么关系 范爷当众骂哭赵薇已结怨

来源: 21cn 2016-06-12 00:39:33

  导读:成龙教范爷防狼术引关注,在新片《绝地逃亡》见面会上成龙表情销魂夸张令人不能接受,深扒范爷和成龙私下什么关系,传范爷拒做成龙儿媳鲜有不为人知的隐情,而范爷当众骂哭赵薇让两人从此已结怨。

QQ截图20160612003249.jpg

范爷和成龙私下什么关系 范爷当众骂哭赵薇已结怨

    在《绝地逃亡》上海见面会中,范冰冰饰演的是成龙的侄女,成龙笑言“以前还能演她的男朋友,这过了几年,只能演她的叔叔了。不过,这也说明我的戏路很宽嘛。”当日,成龙现场教起范冰冰防狼术,一招“童子拜观音”看来以后冰冰不用怕色狼了。

    成龙教范爷防狼术,作为一部动作喜剧片,成龙在片中展示的依旧是自己的功夫喜剧戏路,而范冰冰则在片中也有打戏,“只是她毕竟不懂功夫,所以没有套路嘛,经常会乱使劲,有一场戏就把张蓝心打得都叫疼了。”成龙说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