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个人资料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1 23:31:42

  导读:近日,张伦硕频繁上热搜榜,钟丽缇被求婚后男友张伦硕资料被起底,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两人姐弟恋年龄相差12岁,深扒张伦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张伦硕钟丽缇在一起也得到了三个女儿的祝福。

1.jpg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个人资料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钟丽缇:“这次婚礼将会办很大”

    46岁女星钟丽缇丰腴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深受许多男粉丝欢迎。有过两段婚姻和3个女儿的她,2015年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与小12岁的男模 张伦硕假戏真做,交往一年非常甜蜜。答应求婚后,记者问钟丽缇何时正式与张伦硕结婚?她说:“因为有部电影要拍,一直延期,我们希望10月左右在北京结 婚,届时想大家来分享我的喜悦!”她大赞张伦硕爱她、爱家、爱小孩,是个负责任的男人。至于第三次婚姻的婚礼会从简还是大办?钟丽缇表示,她过往未正式穿 过婚纱,所以这次婚礼将会办很大。

    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但好景不长,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2004 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女儿Jaden,2010年在北京再诞下女儿Cayla。

    结束第二段婚姻后,钟丽缇独自养女儿,单身了好一阵子。2015年才在节目上认识了张伦硕。原本只是在电视上谈情,两人却越看越对眼,公开恋情后她曾坦承 对婚姻还有憧憬,但男方一直没行动。对于两人年龄上的差异,她不认为是问题:“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无关年纪同国籍差异,最重要是合拍。”现在终于传出 喜讯,尽管受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却也有人怀疑:“是真的结婚,还是宣传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