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与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来源: 21cn 2016-06-11 23:12:57

  导读:钟丽缇十月办婚礼,对于光鲜亮丽的明星来说,女到四十还照常像二十岁似的,近日,钟丽缇被求婚成功,与小男友将今年十月半婚礼,钟丽缇十月办婚礼婚纱照曝光,钟丽缇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QQ截图20160611230154.jpg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与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透露,张伦硕现场表白也相当感人,“她从来没有穿过婚纱,也没有男人给她交过信用卡,更没有人送她超过3克拉的钻戒,我想为她弥补很多的遗憾”。钟丽缇也搞笑回应:“我还有一个遗憾,就是还要再生个儿子”。现场,两人还在双方父母、朋友还有钟丽缇女儿们的祝福下,举办了浪漫的订婚仪式。

    今天下午,张伦硕也在微博贴出两人求婚现场的亲密合影,疑似默认两人好事将近的消息。随后,被香港媒体追问婚期时,钟丽缇也大方透露,“因为有部电影要拍,一直延期,我们希望十月左右于北京结婚,届时想大家来分享我的喜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