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与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来源: 21cn 2016-06-11 23:12:57

  导读:钟丽缇十月办婚礼,对于光鲜亮丽的明星来说,女到四十还照常像二十岁似的,近日,钟丽缇被求婚成功,与小男友将今年十月半婚礼,钟丽缇十月办婚礼婚纱照曝光,钟丽缇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QQ截图20160611205852.jpg

钟丽缇十月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与张伦硕恋爱情史被扒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姐弟恋全因2015年参加内地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而开始,在节目中,二人一开始由于年龄差距和家庭观念的差异导致相处十分尴尬,但没想到随着时间的推进,两人竟然擦出爱火。今年,两人作为明星嘉宾再次参与了该节目第三季的录制,今天有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早有准备张伦硕突然掏出戒指单膝跪地向钟丽缇求婚,而女方也感动落泪,并大声回答我愿意,现场气氛相当粉红。对此,有媒体联系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称此次求婚并非节目设置,而是真实的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