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网红靠谱 王思聪1亿造Hello!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20:59:31

  导读:近日,老公王思聪撇好基友林更新再搭小鲜肉吴亦凡,王思聪告诫吴亦凡不要找圈内女友,王思聪给吴亦凡介绍对象称网红靠谱,在Hello!女神节目中王思聪1亿造国民女神。

QQ截图20160611204931.jpg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网红靠谱 王思聪1亿造Hello!女神

    《Hello!女神》是一档无评委、全程由网友操控的的女神真身操控养成真人秀,节目中独特的互动操控环节将成为国内首档“真实可视”的平台互动技术实验秀,以“真人操控真人”的形式,让观众感受最为真实的互联网体验。据悉,在长达近半年的“女神甄选”中,《Hello!女神》将通过“四城大事件甄选”、“49天宅一起”等独特甄选环节,在“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形式下,选出最能体现“直播互动2.0+女神2.0”概念的女神天团,全程见证“素人——女神——天团”的养成与蜕变之旅。

    6月3日,国内首档女神真身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是王思聪第一档以监制、投资者身份加盟的综艺节目,将花重金用1年的时间打造“国民女神”。吴亦凡、韩寒、张亮、叫兽易小星、刘芸、颖儿等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在直播中直接做媒给吴亦凡介绍对象,还告诫其“不要找圈内的女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