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爷当众殴打骂哭赵薇 真相曝光疑赵薇抢了小燕子一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1 20:49:07

  导读:范爷和赵薇不和传闻由来已久,有网友称范爷曾当众殴打骂哭过赵薇,那么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两人为什么不和?据传闻,当时本来是范冰冰演小燕子一角,但最后却被赵薇抢去了,于是范爷怀恨在心,经常在剧组欺负赵薇。

 范爷当众骂哭赵薇 深扒两人不和始末.jpg

范爷当众殴打骂哭赵薇 真相曝光疑赵薇抢了小燕子一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有网友近日在网上报料称,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几次动手打赵薇。“塞娅公主”张恒在做客山东某节目时也惊曝,当年拍《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当面把赵薇骂哭。 张恒日前接受了山东卫视某节目采访,她在回忆当年拍《还珠格格》时称,当年赵薇曾被范冰冰骂哭。

    张恒透露,赵薇范冰冰在剧组发生过争执,“有一次我们准备拍戏,等了半天都没看见赵薇,后来才看到赵薇蹲在一边偷偷地哭。我就过去问她为什么哭,她开始什么都不说,后来又说是酝酿感情。后来我们才知道,她是被范冰冰给骂哭了。”据称,拍《还珠格格》初期,赵薇范冰冰曾住在一个宿舍里,二人不时会争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